上海能垦电气有限公司

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

15869674765

电机

首页 > 供应信息> 供应信息详情

厂家直销YZRW250M2-8 37KW涡流制动起重冶金电机

商品信息

¥:25600

品牌:上海能垦

产地:上海

规格:37KW

商品详情

产品概述:

系列起重及冶金用涡流制动绕线转子三相异步电动机

1 YZRW系列起重及冶金用涡流制动绕线转子三相异步电动机是由YZR系列电动机和装于其副轴伸的涡流制动器组成。它把驱动和调速两种功能集于一体:具有稳定的低速调速特性和无失控、运转可靠等优点。

2 涡流制动电动机在下列环境条件下能正常运行:

(1)冷却介质温度不超过60℃(H级绝缘的电动机)或40℃(F级绝缘的电动机);

(2)海拔不超过1000m;

(3)经常的、显著的机械振动和冲击。

3 涡流制动电动机是湿热带气候环境的派生产品,其绕组及表面护层经过特殊的浸渍和处理、除第2条规定外,并能在下述环境条件下正常运行。

(1)25℃时,最湿月份的月平均最高相对湿度为90%;

(2)最低环境空气湿度-15℃;

(3)频繁的起动制动。

4 涡流制动电动机在额定电压下,基准工作制时,最大转矩对额定转矩之比的保证值不低于下表的规格:

额定功率KW最大转矩Tb/额定转矩TN

≤5.5      2.3

>5.5~11      2.5

>11       2.8

5 电动机型号含意:

工作制及技术数据:

工作制:涡流制动电动机的基准工作为S3,电动机基准负载持续率为40%,涡流制动器的基准负载持续率为15%,每一个工作周期均为10分钟。涡流制动电动机在基准工作时的额定功率,飞轮转矩(GD2)。转子开路电压及其涡流制动器的额定制动力矩和限定制动力矩,飞轮转矩(GD2)与机座号的对应关系见下表

防护等级:一般环境用涡流制动电动机为IP44,冶金环境用涡流制动电动机为IP54,涡流制动器为IP00。冷却方法:

 代号       可供的机座号     备   注

  IC0041   112—132       全封闭电动机,机壳冷却,无外风扇

  IC0141   160—315      全封闭扇冷式电动机,机壳有冷却器

3 结构及安装型式:涡流制动电动机的结构及安装形式为IM1001、IM1003、IM3011、IM3013、并按下表规定制造:

结构及安装形式   代号      制造范围(机座号)

       IM1001   112~160

IM1003   180~280

       IM3011   112~160

IM3013   180~280

   4 绝缘等级:涡流制动电动机绝缘等级分为H级和F级。H级绝缘的涡流制动电动机适合在严酷的工作条件下使用。接线盒:涡流制动电动机的接线盒位于机座顶部,可从机座的任一侧进行接线。涡流制动器的磁极和电枢:涡流制动器的磁极绕组固定在涡流制动电动机的高端盖上。涡流制动器的电枢用键联接在涡流制动电动机一端轴伸上,并用档板和螺栓锁紧,防止电枢轴向移动。电动机零部件名称:

在线订购

姓名
手机号
数量
电话
邮箱
单位
备注